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将签下乔科尔 10万英镑周薪成加盟障碍

来源:人民网 作者:GoalHi
2010年06月06日13:18

  据英国《每日邮报》爆料,今夏合同到期的乔科尔已经决定离开切尔西,下家极有可能是英超另一支劲旅——阿森纳,据悉这位英格兰国脚将在世界杯后加盟枪手。

  乔科尔离开的主要原因是切尔西无法满足他薪水方面的要求,对于未来的选择,他本人倾向于去阿森纳和曼城两支球队,阿森纳可能性更大,因为乔科尔希望留在伦敦。

  由于已经连续几年没有冠军奖杯进账,而且又面临着头号球星法布雷加斯今夏走人的可能,因此温格迫切希望能够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从而缓解球迷的失望情绪。

  据称乔科尔希望获得一份10万英镑的周薪,但是阿森纳队并不愿意打破球队的工资结构,毕竟现在枪手阵中两位工资最高的球员范佩西和法布雷加斯都只有9万英镑的周薪。据一位与俱乐部关系密切的消息源称:“乔科尔是个好球员,但是有的俱乐部由于工资结构的问题可能不会给他想要的那么多,也许他必须更现实一点。”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