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挥霍大把机会 上海东亚中甲第8轮战平沈阳东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俞炯
2010年06月06日13:38

  昨晚,上海东亚在中甲第8轮的一场补赛中,在上海体育场被做客的沈阳东进0:0逼平。虽然东亚队基本掌控了全局,但球员们一次又一次地浪费进球良机。这场平局使得志在冲超的东亚未能乘机进一步缩小和领跑集团的积分差距。目前他们还落后领头羊广州恒大3分,比并列第二的成都谢菲联和湖南湘涛也要少2分。

  第20分钟,吕文君右路高速突破后传中,武磊在小禁区内背对球门转身射门球打在立柱上弹出,随后的补射被经验丰富的客队门将张烈化解。第83分钟,上海东亚队利用对手大举压上之际打出快速反击,吕文君形成单刀,面对弃门出击的张烈,吕文君将球打在其身上,再次浪费进球良机。

  “应该说从场面来看我们赛前准备还是充分的。对方的防守也很成功,破密集法国队打中国也难! ”范志毅赛后对于球员们大把挥霍机会表示了宽容,“我们队员自身的问题,还是年轻,都想着一脚把球门打破一样,结果只能是技术走形。当然,解决这个问题,首先要从我们教练自身做起。 ”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