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直击:球迷迎国足高呼爱国口号 银发老人来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6月06日15: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作客法属留尼旺岛圣米歇尔-沃尔纳伊体育场的中国国家队依靠邓卓翔的任意球直接得分,在5分43秒超长补时的情况下最终1-0爆冷力克2006世界杯亚军、现国际足联排名位居前十行列的法国队,在近一年间进行的15场国际A级赛事中保持不败。

  经历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后,球迷都希望迎接国足凯旋归来,中国国家队所乘坐的班机降落首都国际机场前,搜狐体育也派出多路记者前往进行采访。记者在现场看到,高洪波助威团到达了现场,人人拿着横幅,每个人拿着一个字组成标语,看起来令人热血沸腾,激进的球迷甚至打出“拳打棒子、脚踢雄鸡、助长国威、国足威武!”的口号。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人数众多的球迷中,还有一群老年人格外引人瞩目,他们都已经满头银发了,但是说起国足来,依然精神矍铄。(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