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女排三战皆捷斩获冠军 王宝泉打出“八九十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06日15:57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杭州报道: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昨晚结束,中国队在最后一场以3比1(28比26、26比24、23比25和29比27)战胜古巴队,三战全胜夺得冠军。土耳其队以3比2战胜多米尼加队后,排名第二。

  前几场比赛表现低迷的古巴队昨晚“复活”,发球环节和强攻都有较高水平,给中国队一传和防守带来压力。中国队顶住压力,在比分落后情况下屡屡实现逆转。上役表现出色的张磊继续首发,但数次被李娟替换。主帅王宝泉赛后解释:“张磊上来以后进攻比较灵活,但一传不是很稳定,李娟一传比较稳定,能打出副攻来,这是两个不同的战术,我还是比较满意。今天能打出了快攻变化,在一传不到位的情况下进攻受阻,特别是两个主攻压力还是比较大,这方面应该有提高。”他直言还必须加强发球的攻击性,“我感觉亚洲(球队)发球还是偏软,欧洲那边重飘比较多,但我们现在要改很难,毕竟我们的跳发球达不到欧洲那种力量,所以主要还是往跳飘方向发展”。

  在漯河站,王宝泉用“基本合格”来评价,杭州站却打出高分。“魏秋月上场后,我感觉全队的战术打出来了,包括快变和副攻的战术,因此这次的发挥还是不错的,我给八九十分吧。魏秋月阑尾炎后一直在输液,一星期没训练,能够坚持下来很不错,今天这场球到最后魏秋月也一直在坚持,如果她能恢复好点的话我们能打得更好,所以对于杭州站的比赛我还是很满意的。”

  即将转战瑞士精英赛,在出征名单中,自由人张娴因颈椎伤病留在北京做治疗,名额将由副攻罗瑜顶替。二传手卞雨倩进队时间较迟未能报上名,主攻手范琳琳也没在名单上。

  苏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