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吴敏霞失误何姿夺金 曹缘成双人跳最小世界冠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06日16:43

  本报讯 (记者 李京红)常州消息:第17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第四天,在女子3米板决赛中,上届冠军吴敏霞出现失误,不敌何姿屈居亚军,无缘三连冠。何姿遥遥领先夺冠。在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小将曹缘/张雁全夺得冠军。

  来自北京队的曹缘15岁,广东队的张雁全16岁,他俩创造了男子双人跳水比赛夺得世界冠军年龄最小的纪录。他俩的共同特点是年龄小、体重轻、动作轻巧、动作翻腾快、压水花技术好。

  吴敏霞的失误出现在第三轮,在跳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时,起跳高度够,入水过早,身体的节奏没有控制好,裁判只给出了54.25分,使排名跌至第四位。好在最后两轮动作无可挑剔,后来居上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