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祝法国世界杯好运 多梅内克称运气太差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06日17:26

  本报讯 当1比0的比分定格,场边两位主帅走到了一起,低声地交流着。只是,他们的面部表情形成了很大的反差,一向不爱笑的高洪波脸上满是微笑,而一向和蔼的多梅内克则有些严肃。

  能够带着自己的球队战胜强大的法国队,高洪波没有不笑的理由。但是,话还是要说得低调:“作为主教练,赢球我当然很高兴。但是从整场比赛来看,法国队控制住了比赛的场面,而我们在实力上与对手有明显的差距。最后,我祝愿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交好运、取得好成绩。”

  多梅内克面对法国记者的轰炸时说:“这场比赛,我们占据了场面的主动,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更应该获得比赛的胜利。而中国队仅仅是一脚射门就取得了得分,这就是运气问题。这仅仅是一场热身赛而已。如果你看了比赛和如此多的射门机会,你就该感到诧异。另外中国队的门将表现非常出色。”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