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邓卓翔小小坚持收获进球 直言法国球员身体太好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06日17:29

  本报讯 本来场边的第四官员已经举起了换人的牌子,但是邓卓翔愣是向主帅高洪波摇了摇手,表明希望自己罚完这个任意球再说。结果,就是这么一瞬间的小小坚持,邓卓翔和中国男足收获了一个美妙的进球。“我真的很幸运。”赛后,邓卓翔这样说。

  昨晨的比赛,邓卓翔无愧表现最佳的球员之一。在边路,他多次带给对手不小的麻烦,上半场法国队的图拉朗就因为防守他而得到了全场的第一张黄牌。赛后,说起比赛的感受,邓卓翔这样感慨道:“法国队队员太强悍了,真正发生身体对抗才知道像里贝里这样的球星身体素质有多好。和他们踢比赛,除了硬拼,还得多动脑子才行。”而下半场,那个进球则将是邓卓翔近期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