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蒙哥马利拒再谈婚外情 莱德杯主席出面力挺蒙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6月06日18:40
蒙哥马利与现任太太
蒙哥马利与现任太太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自从传出婚外情事件以来,诸多高尔夫媒体开始纷纷质疑起蒙哥马利,铺天盖地的报道大有直追“伍兹事件”之势。但莱德杯日益临近,作为欧洲队队长的蒙哥马利公开表示,他的队长工作目前很顺利,完全不会受到媒体报道的影响。

  “没有什么会影响到我的工作,作为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在今年10月份,欢迎大家来到凯尔特庄园。”蒙哥马利如此表示道。

  对于蒙哥马利的这番言论,2010年莱德杯赛事委员会主席托马斯-比约恩也表了态,很显然,他选择了支持欧洲队长:“我还没和他谈过这些事情,但我觉得,这是蒙蒂的私人事情,与我以及其他莱德杯队员并没任何关系。”

  不过,比约恩也表示:“关键是看他如此处理这些麻烦了。我不会和他谈论这些,永远不会。我只会去看他打高尔夫,看他如何搞好欧洲队。”

  据美国媒体报道,蒙哥马利曾经欺骗自己的妻子很多年,与以前的女邻居有染。不过,为了保住这段两年多的婚姻,他已经和情人结束了所有关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见怪不怪,有钱的男人一个样!
蒙哥马利也变坏了?还是一直都坏!
应该更注重男人的事业,不应该过多关注他们的私事!

  “该说的,我已经都说过了。对于这件事情,我没有任何事情再可讲了。”蒙哥马利说,“我知道,球迷们非常支持我。现在是关键时期,主要是看我和妻子如何处理这件事情了。”

  其实,根据蒙哥马利的早前声明,他的这段婚姻已经陷入了困局,和妻子的关系已经极其紧张。但据他自己表示,他和妻子都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至少,两个人都是在挽救婚姻。而不是像伍兹那样。

  并且,蒙哥马利在事情被曝光后,第一时间表示了对于家人的道歉。他认为,自己的行为已经深深地伤害了所有深爱着的人。

  这是蒙哥马利的第二段婚姻,他曾在和第一任妻子在一起生活了14年,2004年的时候,两个人宣告分手离婚。

  (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