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跳水世界杯何姿/吴敏霞双人折桂 何姿收获第2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06日19:32

  华奥星空常州6月6日电 (记者 康少寒)常州跳水世界杯赛6月6日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何姿/吴敏霞技压群芳,以总分354.90分问鼎金牌,这也是何姿继昨天的单人三米板之后,收获的第二枚金牌。俄罗斯和加拿大选手分获亚军和季军。

  共有11位选手参加决赛,预赛排名第一位的何姿/吴敏霞压轴出场。第一跳101B,何姿/吴敏霞起跳的同步性和入水效果都不错,拿到54.60暂列第一。使用401B的澳大利亚选手斯特拉顿/克鲁(科尔)和使用101B的意大利选手卡格诺托/德拉佩分别拿到54.00分,并列第二。

  第二跳5331D,何姿/吴敏霞虽然配合的时间并不长,但转体非常默契,这一跳她们再次拿到了54.60分的全场最高分,总分继续领跑。意大利组合在301B动作上拿到51.00分,总排名第二。澳大利亚组合也选择了301B,但同步性不好,仅获得49.20分,总分跌出前三。

  第三跳,何姿/吴敏霞选择的是405B,完成得中规中矩拿到79.20分,总分188.40分。俄罗斯的宝姿尼克娃/费利波娃选择的是205B,拿到80.10的单轮最高分,总分184.50分,与中国组合分差仅有3.90分。加拿大组合位居第三。

  第四跳,何姿/吴敏霞选择的是305B,她们的起跳、节奏掌握都非常好,水花效果也不错,这一跳她们拿到82.80的高分,把与俄罗斯选手的分差扩大到17.40分。俄罗斯和加拿大选手分列二、三位。

  最后一跳,俄罗斯组合5235D,拿到69.12分。何姿/吴敏霞选择的是205B,完成得非常轻松,拿到83.70分,总分354.90分问鼎金牌。至此,中国队在已经结束的七个奥运项目的比赛中,实现了包揽。俄罗斯队以323.52分获得亚军,加拿大选手以总分322.50分获得铜牌。

  今晚19时30分,本届世界杯将决出最后一枚金牌男子十米台金牌,以半决赛前两名晋级的中国选手邱波、火亮联手出战。(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