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国际搏击争霸赛硝烟再起 宝力高力争在家乡卫冕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6日20:14

  新华社北京6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公磊)记者从6日在北京举行的“内蒙古巨力杯”宝力高国际搏击争霸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宝力高国际搏击争霸赛将于8月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举行。届时,世界自由搏击协会(WKA)90公斤级金腰带拥有者宝力高,将在家乡迎战来自德国的挑战者雅亚。

  素有“草原之子”美誉的中国散打名将宝力高,曾在2008年10月击败了此前蝉联四届WKA90公斤级金腰带的雅亚,成为首位夺得WKA金腰带的中国人。经过近两年时间的卧薪尝胆,雅亚向宝力高发起挑战,誓要夺回失去的金腰带。

  尽管距离比赛还有2个月的时间,但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就已经能够感受到“硝烟”的味道。雅亚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次输给宝力高是因为自己过于轻敌,否则的话是不会失去金腰带的,而此次争霸赛他也是有备而来。雅亚说,针对宝力高速度快的特点,他专门进行应对训练。尽管宝力高比自己年轻很多,但雅亚相信自己此次一定会夺回金腰带。

  面对这位拥有着129战110胜骄人战绩的强大对手,宝力高也并没有示弱。他表示,尽管自己目前有伤在身,但也会在这场大战中全力以赴,要在家乡父老的面前成功卫冕。

  总部设在德国卡尔斯鲁厄的世界自由搏击协会(WKA)是目前世界最大的自由搏击组织,该组织每年在世界各地不定期举办职业自由搏击争霸赛。(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