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洪元硕帅位无虞获力挺 高层赞其能力强于李章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乔
2010年06月06日20:35

    搜狐体育讯 尽管客场1-1被深圳红钻逼平,北京国安连续不胜的场次也达到了7轮,但是种种迹象表面,国安主帅洪元硕的帅位依然比较稳固。记者从球队内部获悉,目前国安高层并无换帅打算。

图为洪元硕帅气墨镜照(查看组图)

  首先洪元硕本人不经意间的一句话透露出他帅位无虞,在被问到世界杯间隙期国安的具体安排时,洪元硕告诉记者,“球队首先会放假一个星期,重新集中之后,我将会带领球队进行封闭集训,球队的一些问题将会在间歇期得以解决”。假如是洪元硕自己带队集训的话,那么意味着至少联赛第二阶段开始之前,他还将是国安队的主帅。

  在与深圳比赛的赛后,国安俱乐部高层也对老帅予以力挺,随队出征深圳的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告诉记者,洪元硕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并无过错,而之前传说图拔要接替洪元硕的传闻更是无从说起。

  名誉董事长罗宁也表示,国安历来换帅的原则取决于教练员的能力,以及教练员是否还对这个球队有着控制力,目前洪元硕的能力和控制力都没有问题,所以国安并不打算更换洪元硕。

  “洪指今年的情况和去年李章洙完全不一样,他(李章洙)那个时候都控制不了球队了,你说这样的教练如果不换,那对球队的损失肯定是巨大的”。罗宁认为成绩不佳是多方面的原因,不能简单地归咎于主教练,“更何况洪指带领球队闯进了亚冠,去年也拿了冠军,这是李章洙没有做到过的,从这点来看洪指确实要比李章洙强”。(搜狐体育 老乔)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