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诸强争霸

无锡赛墨菲“处决”捣乱苍蝇 杀气腾腾连扳两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06日20:46
[墨菲拍球台上的苍蝇]
墨菲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从半决赛到决赛,无锡体育公园体育馆内的一只苍蝇成为了比赛中的“主角”。在捣乱了昨天的半决赛后,今天,讨厌的苍蝇终于被忍无可忍的墨菲“处决”,在无锡精英赛决赛中以2-8落后的墨菲也士气大盛,连扳两局,化解了两个赛点。

  丁俊晖与墨菲的恩怨由来已久,本赛季的英锦赛上,丁俊晖9-3屠戮墨菲,墨菲赛后抱怨丁俊晖比赛时去厕所次数过多,影响自己发挥,继而引发“厕所门事件”。之后两人的关系就一直很微妙,对于过去的事他们也不愿去多谈。本场比赛已经是上赛季至今两人之间的第4次交手,之前小晖2胜1负略占上风。本场比赛之前,丁俊晖曾表示,要在决赛中“给墨菲一点颜色看看”。

  在双方于下午进行的第一阶段比赛中,丁俊晖状态良好,而墨菲则失误不断,8局战罢,小晖6-2领先进入晚间的下半段比赛。

  在晚间的比赛前两局,丁俊晖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和运气,而墨菲的状态则在休息之后没有明显提升。双方第9局和第10局,小晖毫不手软地拿下,获得了赛点。

  面对2-8落后的不利局面,墨菲在第11局抓住小晖的失误上手,在打落几颗红球后,台面上飞来了一只苍蝇,这让墨菲显得异常恼火。停下击球动作的墨菲,单手利索地捉住了这个捣乱的家伙,不过这还无法平息英国人的怒火,在将苍蝇狠狠摔在地上后,又重重地踩了一脚。随后,带着杀气的墨菲连下两局,将总比分扳成了4-8,进入局间休息。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