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脚凯旋众生相:于海眼镜侠郜林匆忙 崔鹏扮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6月06日21: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中国男足国家队抵达首都国际机场,1-0战胜法国队让球队受到了球迷们热烈的欢迎,国脚们心情不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表示这样一场胜利是属于整个团队。

图为于海笑对镜头

  郜林是第一个出关的队员,由于时间紧张,郜林的脚步比较匆忙,这名中甲射手王在谈到胜利时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前锋肯定是要全力争取破门,而这场比赛他最大的收获就是信心,自信心又提升了一截。

  随后山东鲁能队员崔鹏、以及队长杜威、魔翼于海的出现让现场掀起了一个小高潮。戴着一副墨镜亮相的崔鹏显得特别酷,而陕西核心于海一副黑框眼镜很斯文。队长杜威与昔日队友陈雷走在一起,同样因为要赶时间,形色匆匆。

  如果要让球迷评选中法战印象深刻的球员,除了邓卓翔、曾诚外,后防线上的核心汪强肯定也不会落伍。正是汪强在比赛后半段无数次的倒地堵抢眼,才与队友一起保住了胜利硕果。而当记者问汪强在比赛中那么痛苦的倒地,最终选择继续留在场上坚持,靠的是什么力量时,汪强想都没有想,脱口而出:就是需要这种精神!“我们那时候确实比较困难,被对手围攻,大家体能也都撑到极限了,这个时候自己又是场上队长,肯定是不能有丝毫的退缩,只有这种气势有了,坚持到底,才能给全队一个信号。”

  说这话的时候汪强的表情很坚定,而随后擦身而过的老队员曲波把标准的微笑献给了球迷,这一刻,国脚们很可爱。(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