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居亚获1万3千镑奖金 田鹏飞亦收获5千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07日00:09
[丁俊晖屈居亚军]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6月6日晚,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落下帷幕,在决赛争夺中,丁俊晖以8-9惨遭老冤家墨菲逆转,无缘本届赛事冠军,但是小晖还保持着每一届都进决赛的纪录。

  与去年相比,今年无锡精英赛不仅将总奖金从去年的6万9千英镑提升至8万英镑,8位种子选手的出场费从2千5百英镑提高到3千英镑。今年的冠军奖金仍为2万英镑,亚军和四强均提高了1千英镑,分别为1万和5千英镑。中国小将田鹏飞在杀入4强后,也获得了5千英镑的奖励。

  去年采取小组赛赛制,小组第三和第四可以分别拿到2千和1千英镑,而小组最末两位则没有安排奖金。今年比赛改为了淘汰赛,八强和止步外卡轮也都能获得奖金,分别为2千5百英镑和1250英镑。虽然几位中国的外卡球员还是没有出场费,但这次即使他们没能通过外轮也不会像去年一样空手而归。

  在获得这个冠军后,墨菲获得了2万英镑的奖金,加上作为种子选手的出场费,墨菲本次比赛奖金收入为2万3千英镑。亚军丁俊晖也有1万英镑的奖金和3千英镑的出场费入账。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输球真的很可惜啊!
领先那么多却被逆转!
中国军团整体表现不错!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