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坐太久手感全无 输赢都正常不觉得可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06日22:58
[丁俊晖屈居亚军]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2010年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进入决赛争夺,交战双方是恩怨不断的丁俊晖与墨菲,在双方前四局比赛中,丁俊晖状态良好,而墨菲则失误不断。在 双方上半场的对决中,丁俊晖以6-2领先墨菲。下半场,墨菲在2-8落后的情况下,连扳7局,以9-8战胜丁俊晖夺冠。赛后,丁俊晖表示,输掉这个冠军并不可惜,对自己这个星期的表现感到满意。

  5-2击败瑞恩-戴,6-0击败田鹏飞,过去的几天,丁俊晖的状态几乎达到了最佳,在自己老家举办的无锡精英赛上,丁俊晖可谓顺风顺水。在今天决赛的上半段中,丁俊晖一度打得墨菲没有还手之力,6-2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刚开场的两局比赛,运气依旧站在小晖一边,8-2,顺利拿到7个赛点,无锡精英赛的第二个冠军在向小晖招手。不过绝境的墨菲突然爆发,连扳7局,在丁俊晖家乡父老的面前生生抢走了这个冠军。

  丁俊晖上半场的强势得益于自己对节奏的把握和状态的良好,不过,在下半场,墨菲的孤注一掷完全打乱了小晖的节奏。“上半场一直照着我的节奏在打,下半场他就把我的节奏打乱了,下半场他的得分能力很强,每一杆都能打超过我70分”。

  小晖说,墨菲之所以能在下半场扭转颓势,除了超强的火力外,还得益于他的防守,“他防守做得比较好,基本上轮到我都是贴库球,我一上去一打,他就拼个远台,就一杆清台了,没有给我什么机会。他后来就一个人在打球。所以后来我打得不太好,坐那里坐太久了,手感就失去了”。

  丢掉了冠军,丁俊晖并不觉得遗憾,“不可惜,输赢都很正常,因为就几盘而已,如果搬到世锦赛也就是打个9-8(世锦赛第二轮为21局11胜制)而已,没有什么区别。这个礼拜我都打得比较好,自己比较满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下半场表现太意外了!
遭逆转失冠,警醒自己要努力!
墨菲这场打的太好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