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诸强争霸

钢琴白衬衫成墨菲转运秘诀 钢琴曲暗示比赛走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06日23:13

    搜狐体育讯 墨菲在新闻发布会上永远都是妙语连珠,今天在2-8落后又连扳七局从小晖手中夺得无锡精英赛冠军后,墨菲在发布会上更是透露了许多他的“转运”秘诀。

  “这个星期每天比赛前我都会在酒店大堂弹钢琴,就今天没有弹,所以下午的发挥很不好”,在解释自己下午发挥失常的原因时,墨菲这样说道。

  北京时间6月6日,2010年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进入决赛争夺,交战双方是恩怨不断的丁俊晖与墨菲,在双方前四局比赛中,丁俊晖状态良好,而墨菲则失误不断。在 双方上半场的对决中,丁俊晖以6-2领先墨菲。下半场,墨菲在2-8落后的情况下,连扳7局,以9-8战胜丁俊晖夺冠。赛后,墨菲表示,自己在2-6和2-8落后的时候,“我认为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比赛直到双方握手之前都不会结束,永远不要放弃”。

  在今天决赛的上半段中,丁俊晖一度打得墨菲没有还手之力,6-2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刚开场的两局比赛,运气依旧站在小晖一边,8-2,顺利拿到7个赛点,无锡精英赛的第二个冠军在向小晖招手。不过绝境的墨菲突然爆发,连扳7局,在丁俊晖家乡父老的面前生生抢走了这个冠军。

  在下半场比赛中,小晖率先拿到7个赛点,就当人们认为墨菲很快就输掉比赛的时候,英国人发起了绝地反击,其气势硬是生生地将小晖的手感给压了下去,赛后,墨菲表示,“当我2-6落后,2-8落后,我认为比赛结束了 但是比赛直到握手之前,比赛从未结束,在比赛后期并没有放弃,一直在努力”。

  墨菲说,丁俊晖今天发挥很好,“但是我认为比赛是双方都有机会的,今晚我认为我打得更好。在上半场比赛中,谁想取得领先都是很容易的”。在双方前四局比赛中,丁俊晖状态良好,而墨菲则失误不断。在双方上半场的对决中,丁俊晖以6-2领先墨菲。

  除了没有弹钢琴之外,导致墨菲上半场“倒霉”的还有一个罪魁,黑衬衫。下午的比赛中,墨菲穿着一件黑色的衬衫在进行比赛,而他也认为这件衬衫给自己带来了“霉运”,“所以你们看,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我回酒店弹钢琴了,比赛的时候又换了一件白衬衫,这件衬衫是我的幸运衬衫”。

  据同在一家酒店入住的记者透露,墨菲在结束上半场比赛后在酒店弹起了钢琴,这首曲子的上半段异常的压抑和沉闷,墨菲的表情也十分凝重,而曲子的下半段,节奏开始逐渐欢快,墨菲脸上的表情也逐渐开始舒展。或许连他都想不到,这首曲子竟然成为了今天这场比赛的绝佳写照。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