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诸强争霸

墨菲:很抱歉我杀死了一只苍蝇 但是它没有门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06日23:25

    搜狐体育讯 6月6日,2010年无锡精英赛落下帷幕。在决赛中,墨菲在2-8落后的局面下连扳7局,实现大逆转夺冠。比赛中,墨菲遭到一只苍蝇的“骚扰”,小胖毫不留情地将苍蝇摔在地上踩死,事后,墨菲解释说,“我很抱歉杀死了一只苍蝇,但它没有买票,所以必须离开”。

  墨菲也许是继奥沙利文之后最无厘头的一名球员了,不过他们的无厘头又不是同一类型,奥沙利文的无厘头会是不是让人觉得有些搓火,但墨菲的无厘头却是实实在在的搞笑。

  今天的决赛中,墨菲在2-8落后的局面下从第11局开始反击,当时,墨菲抓住小晖的失误上手,在打落几颗红球后,台面上飞来了一只苍蝇,这让墨菲显得异常恼火。停下击球动作的墨菲,单手利索地捉住了这个捣乱的家伙,不过这还无法平息英国人的怒火,在将苍蝇狠狠摔在地上后,又重重地踩了一脚。

  弄死苍蝇的举动或许让墨菲发泄了心中的郁闷,同时也让自己的气势更加旺盛,从那个举动之后,丁俊晖就再也没获得过机会。赛后,当记者问墨菲是否在那一瞬间得到某种解脱时,墨菲有些答非所问地说道:“我真的很抱歉我杀了一只苍蝇,但是它没有买票,所以它必须离开”。

  获得的冠军之后,墨菲开心地把自己的用来擦球杆的毛巾和壳粉扔向了看台。墨菲说,他的这个举动是从刚刚结束的法网决赛上学来的,“我这两天看了网球比赛,他们在赢球后都会把自己的东西扔给球迷,今天打的非常开心,我都想扔球桌了,但是它是在太重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