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跳台五连败周继红心情不舒服 称赛前预感要失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06日23:31
[点击看组图]
跳水世界杯
米查姆夺冠很兴奋 火亮邱波丢金自责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6月6日常州报道) “连续好几年都不能夺得这个项目的金牌的,心情肯定是不舒服的。”再次丢掉了男子10米台的金牌,周继红如是说。与两年奥运会上丢金后泪洒赛场不同,这次周继红虽然仍旧不满意,但尽量以平和的语气来点评。

  北京时间6月6日,跳水世界杯在常州结束了5天的争夺。在最后一个单项的决赛中中国选手火亮和邱波再次不敌澳大利亚名将米查姆,丢掉了这枚金牌。这同时也是中国队在该项目上遭遇的世界大赛五连败。赛后,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对于这场失利,周继红似乎早有预感,她甚至在赛前热身的时候就有这样的感觉。“当时是距离比赛开始还有1个小时1刻钟的时候,我们的两名选手已经开始做准备活动。我当时就问教练员为什么这么早做准备,教练员就回答说运动员想要早点做准备。”周继红回忆着这赛前的一幕,“这当时就给了我一种信号,他们有点着急,感觉很想把这个比赛跳好。最后在比赛中出现失误也跟这种心态有关系。”

  周继红也承认,五连败令她不太舒服:“在一个项目上,连续好几年都不能夺得这枚金牌,心情当然不舒服。而且又不是说我们没有这个实力去拿金牌,当然是希望自己能够发挥出水平。”

  同时,周继红也呼吁大家给男子跳台选手足够的时间:“有的时候取得金牌还是需要一个过程和时间,还是应该给我们运动员一些时间,他们也具备这样的实力和能力去夺得这样的金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