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董方卓被莱吉亚判“死缓” 考察期剩最后两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06日11: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中国球员董方卓所在的波兰球队华沙莱吉亚官方宣布换帅,上赛季执教波兰劲旅克拉科夫的马切伊-斯科扎正式成为球队新帅,他顶替了球队的过渡教练比亚拉斯。

  新官上任三把火,现年38岁的斯科扎上任后第二天,就开始向球队阵容“动刀”,华沙莱吉亚俱乐部也公布了一线队球员的现状和球队的转会进展,莱吉亚体育经理约维亚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答了球迷关心的一些问题,其中就包括牵动中国球迷心的董方卓的去留问题。谈及小董,约维亚克的态度很明确:“我们决定给董方卓为期两个月的考察时间,然后由球队新任主教练斯科扎决定他是否还有资格留在球队。”换句话说,莱吉亚队其实已经通过约维亚克给董方卓下了最后通牒,他在最近2个月的表现将决定自己的去留。

  今年初加盟莱吉亚队的董方卓混得并不如意,效力于球队的3个多月时间,他赢得的出场机会屈指可数,在救火教练比亚拉斯麾下,他更是成了如假包换的铁板凳。早在2009/2010赛季结束后,波兰媒体就预言董方卓会被球队清洗,不过斯科扎的上任为小董提供了难得的救命稻草,他还有2个月的时间证明自己。尽管获得了2个月的缓冲期,但以董方卓目前的状态,要想留在莱吉亚难度极大,一旦今年8月被球队解约,他的旅欧生涯或将就此暂告一段落。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