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上周已与利物浦解约 贝尼特斯本周正式执教国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07日00:05

  信报讯 昨天,国米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利物浦前主帅贝尼特斯将成为国际米兰的新任主教练。

  “我已经选好了教练,他就是贝尼特斯。”莫拉蒂说。而贝尼特斯已在上周早些时候与利物浦解约。

  谈到选择贝尼特斯的原因,莫拉蒂说:“我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贝尼特斯曾经赢得过欧冠冠军,他能够在国际米兰重复这样的辉煌,而且他本人也希望再次夺得欧冠。”此前,国米CEO奥里亚利曾表示国米对利物浦当年战胜AC米兰夺得欧冠而非常开心,对莫拉蒂来说,这也成为贝尼特斯能够入主国米的关键因素。

  据悉,贝尼特斯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今天与国米签约,而从本周开始他将正式成为三冠王的新任主帅。(张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