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一场平局两队尴尬 国安7轮不胜深足8轮未获3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07日00:4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深足主场战国安,在一场提前到来的中超联赛中,深足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这是深足在“登顶”后创下的连续第8轮不胜,同时这也是卫冕冠军国安队的连续7轮不胜。可谓难兄难弟。

  根据赛程,深足主场战国安的比赛原本安排在8月8日进行,但由于国安8月8日将与巴萨进行一场友谊赛,在协商过后,双方决定将挪至昨日举行。对于深足而言,在经历此前连续三个客场后,人员方面受到巨大损耗,在三主力缺席的情况下,主帅高歌奇只好用宋琛、皮斯维等年轻队员顶替首发。由于武汉光谷俱乐部曾经在2008年与国安的比赛中的产生冲突而退出中超,本场比赛有数百名球迷从武汉赶来,用“京骂”“问候”国安,此外,郑斌和李毅也出现在看台上为深足助威。

  开场后,国安在控球率上远胜深足,对于去年从国安转会而来的门将程月磊而言,是个巨大考验。上半场,他就多次化解对手颇具威胁的射门,使比赛以0∶0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程月磊在第55分钟时飞身扑球化解了马季奇的一脚冷射,不久后,深足在防守反击中迎来了一粒进球,赫莱布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射门得分。落后的国安队加强攻势,在第76分钟乔尔头球攻门扳平比分。双方平局收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