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丁俊晖动态

“煮熟的鸭子”飞了! 丁俊晖再遭墨菲神奇逆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01:48

  中新网无锡6月6日电(记者 孙文荆)继不久前斯诺克世锦赛逆转淘汰丁俊晖,“稳定先生”肖恩-墨菲又一次在斯诺克无锡精英赛上创造奇迹。从总比分2-8落后,再连扳7局战胜丁俊晖夺冠,墨菲将“逆转之王”的角色演绎到了极致。

  决赛上半段结束后,丁俊晖6-2领先对手,几乎所有人都觉得冠军非他莫属。似乎为了加深这样的猜测,下半段比赛一上来,丁俊晖继续保持强大进攻欲望,81-38、91-0轻松拿下两局,将总比分改写为8-2,这意味着在接下来的7局比赛中,只需赢下一场就可摘得冠军。

  手握7个赛点,没有人认为丁俊晖会让“煮熟的鸭子”飞了,场上的家乡父老只是觉得还未尽兴,纷纷对墨菲报以掌声鼓励。随后两局中,墨菲状态也稍稍回勇,以91-6、82-1取胜,但中场休息前仍以总比分4-8落后。

  休息过后,墨菲上来就以一杆92分零封丁俊晖,然后再次从胶着赛况中以63-8胜出一局,不经意间将总比分追至6-8。找回手感的他越打越顺,无论母球走位、击球准度,俨然与上半段比赛换了一个人。随后,他又以72-18、96-0拿下两局,不可思议地将总比分追成8-8平。

  连续被追6局,丁俊晖的手感与心态都产生微妙变化,进攻有些畏首畏尾,相反,墨菲则延续拼命本色。决胜局双方几回合防守战之后,墨菲率先大胆进攻,屡屡命中高难度击球,最终以86-0赢得赛局,完成惊天逆转。

  夺冠后的墨菲显得十分兴奋,对着主场观众不停比划胜利手势,而一边的丁俊晖显得有些落寞,“稍觉有些遗憾,可能是领先太多有些放松,等意识过来,已经晚了”,丁俊晖表示,胜负不重要,我已经尽力了。(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