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中超赛场精力难集中 洪元硕:亚冠太兴奋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7日02:48

  本报深圳讯 (特派记者张磊)国安在亚冠赛场取得突破之后,在中超赛场却变得举步维艰。昨日,客场战平深圳队之后,联赛不胜纪录已达7场,仅积14分排名第六。进入中超联赛以来,无论是积分还是排名,均排名靠后。

  “亚冠联赛让队员太兴奋了,很多(中超)比赛变得难以集中精力。”主教练洪元硕表示。

  自从国安在中超拿到冠军之后,在亚冠上必须突破的目标就成为教练组和球员头脑中的核心任务。“我们是中超冠军,如果亚冠出不了线,太没脸了。”一主力球员的态度代表了大多数球员的想法。

  战胜川崎获得小组出线后,球队高度集中的注意力得到缓冲,但在联赛中却变得极为浮躁。

  “这也没办法,没重视对手,先派替补打,后来发现替补打不过人家时,再上主力也追不回来了。”一内部人士分析道,“现在国安队的问题就是这样,亚冠的兴奋点太高,一出线就松懈了,当大家再想兴奋就很难,结果越调整越急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