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罗斯被指“没有责任感” 国安内部透露将更换他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7日02:50

  本报深圳讯 (特派记者张磊)国安队联赛成绩不佳,奥托和罗斯两名外援成为球队名副其实的软肋。由于始终无法找回状态,奥托离队已成定局。罗斯的问题虽然表面上没有奥托严重,但致命失误已成球队屡屡被破门的关键。“如果有合适的球员,罗斯也不会留用。”球队内部人士透露。

  奥托加盟国安之前,在杭州绿城两个赛季一共打进23球。进入国安之后,始终找不到进球的感觉。徐云龙甚至使出了在他的号码中加一个“+”的方法为其驱除“魔咒”,但也仅仅凑效一场比赛。无奈之下,教练组只好决定将其更换。

  罗斯的问题是防守能力不够。作为边后卫,位置感和速度都无法满足球队的需要,而且屡屡有致命失误。亚冠主客场战城南一和失球均与之有关,联赛中多场比赛的失球也是罗斯失误造成,与深圳队比赛更是罗斯头球解围失误造成了对方的跟进打门。

  “在场上踢球太没有责任感了,太随意。”有队员赛后愤愤不已地说,“他那边(能力)太弱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