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首战惨败凯尔特人发誓雪耻 加内特:没有不可能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07日04:02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总决赛首战,绿衫军惨败,冠军归属似乎不再玄妙,尽管湖人才刚取得开门红,但其已被视为最终的捧杯者。对此,凯尔特人昨天集体表态,总决赛还没有结束,首战表现欠佳的加内特更是声称自己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和‘退出’这两个词”,绿衫军主帅里弗斯也表示,要像逆转骑士一样去逆转湖人。

  总决赛第二场将于北京时间今日上午8时打响,昨天湖人与凯尔特人在洛杉矶进行了赛前训练,照片显示,加内特等人的球衣都被汗水打湿,不被外界看好的他们自己并未放弃。队长保罗·皮尔斯表示,“谁相信我们这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更衣室内的家伙们仍然充满信心。”加内特就是其中一员,“我不是那种会轻易认输的人。如果我心中有一个目标,我会始终集中注意力去争取实现它,我的字典里没有‘不能做到’和‘退出’这两个词。”据美国媒体报道,加内特在首回合失利后已经连续看了两遍以上比赛录像,希望从中找到克敌的办法。

  常规赛仅列东部第四的凯尔特人,在季后赛中却逆转战胜东部第一的骑士,随后又淘汰了夺冠热门之一的魔术,对此,里弗斯表示,“面对骑士我们能做到,面对湖人也能。我不会去尽力证明什么,我只要向15个人去证明就够了,那些都是我的球员。只要他们仍充满信心,别人怎么想都不重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