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特理解球迷喊下课 国安成绩差洪元硕感叹压力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7日04:15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郑小龙)“能没有压力吗?这么多轮比赛打下来,其实我特别理解球迷喊下课的想法。”昨天赛后,洪元硕一声叹息。

  为取得对深圳队的胜利,洪元硕在赛前做足了功课,深圳队近期的比赛录像研究了个遍,高歌奇的换人思路为洪元硕所熟悉。但人算不如天算,罗斯一次低级失误让洪元硕所有的努力都付之东流,看到杨智的大门被轰开,洪元硕的眼中充满无奈。随后,不甘心落后的洪元硕做出了赌博式的换人,将郎征顶到前锋线上打中锋,最终艰难拿到1分。

  “该准备的都准备了,可就是不进球,那个丢球真的有点冤。”赛后,洪元硕叹了口气,不过他还是肯定了球员的表现:“比赛非常艰苦,我们的队员都尽力了,而且贯彻了教练的意图,总体来说打得不错。”

  对于外界传闻俱乐部可能会在间歇期对教练组进行调整的传闻,以及连续不胜球迷喊下课的声音,洪元硕坦言有压力:“作为教练员,遇到这种情况肯定会压力非常大,我们也希望在间歇期的时候,球队能够在思想上得到调整。总之间歇期是一个难得的宝贵机会,必须好好总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