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京深生死PK难分伯仲 红钻二次引援竟会相中奥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7日04:17
资料图:北京国安队外援——奥托(点击进入数据库查询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郑小龙)奥托从国安走人板上钉钉,可巴西人仍是转会市场香饽饽。昨天传出消息,深圳红钻希望在二次转会期引进奥托,弥补和堤亚哥解约留下的真空。

  本场比赛,奥托没有随队前来深圳。除了不进球,奥托在训练中恶意报复王长庆也是洪元硕不带他到深圳的原因之一。国安不要奥托,深圳红钻却相中了他。昨天,深圳队主帅高歌奇特别谈到了奥托:“我看过奥托的比赛,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这个赛季他的表现会这么差?和上赛季相比,奥托的状态下滑太多,是否引进我不知道,这要问老板,他掌握着财政大权。但是我有信心把奥托恢复到原先的水平,当然,我指的是在能够引进他的情况下。”

  即便是深圳红钻有心引进,奥托高昂的薪水未必是深圳方面所能承受的,不过深圳俱乐部不愿意放弃努力。昨晚,深圳队一名队员透露:“肯定要谈,只要能降价到一个合理的位置,奥托还是有机会来深圳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