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深圳逼平卫冕冠军球迷满意 高歌奇遗憾主场放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7日04:18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郑小龙)能够逼平卫冕冠军,深圳球迷已经很满意了,不过深圳队主帅高歌奇对没拿到3分非常遗憾:“如果运气好一点的话,我们肯定能够拿下对手。我喜欢这场比赛,最后时刻我们甚至有机会绝杀国安。”

  高歌奇十分注意自身形象,昨天特意穿上一件白色衬衫、黑色裤子。“这件衬衫是我在深圳买的,怎么样?不错吧。”赛前,高歌奇愉快地和助教讨论衣服的问题。全场比赛,高歌奇坐不住,不断冲出教练席冲着场上做着旁人看不懂的手势。大格的进球让高歌奇没能实现战胜国安的愿望,他赛后耸了耸肩说:“这就是差距,国安的外援质量和整体实力都在我们之上。”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歌奇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在炎热天气下比赛对双方都是很大的考验,我们队员尽了全力,我们的目标本来是拿3分,在领先的情况下,因为注意力不集中,导致我们丧失了领先优势,我感到非常可惜。我们在领先后打防守反击,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惜都被浪费掉了。北京国安作为去年联赛冠军,体现出了他们的实力,他们有很多能够控制比赛节奏的队员,还有一些入选国家队的队员,但这场的表现我们要比国安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