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索10万周薪遭切尔西抛弃 科尔世界杯后加盟枪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7日04:33

  本报讯英国媒体昨天报道,乔·科尔将在世界杯之后加盟阿森纳。

  乔·科尔之前和切尔西的续约一直不顺利,两者之间的合同到今年6月底到期,由于薪水谈不拢,目前双方都无意续谈。此前切尔西已经正式收回了跟乔·科尔的续约谈判。

  在安切洛蒂的手下,乔·科尔的机会并不多,这更坚定了他离开已经效力7年的切尔西的决心。上周,乔·科尔跟切尔西进行了最后的谈判,告诉蓝军世界杯之后自己要自由转会。包括曼联、阿森纳、曼城和热刺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想免费签下这名技术型中场。但是乔·科尔个人比较倾向于枪手,因为作为伦敦人,乔·科尔不想离开自己的家。

  英媒体透露,虽然乔·科尔已经基本确定在世界杯之后加盟阿森纳,但是双方在年薪上还存在分歧。乔·科尔之前和切尔西续约失败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年薪。他10万周薪的要求让切尔西都放弃谈判,而阿森纳也不希望因此破坏球队的薪金结构,毕竟9万周薪在阿森纳已经算是顶薪。

  不过《星期日镜报》透露,现在双方关于薪水并不会引起太大争议,乔·科尔将会顺利与阿森纳签约四年。至于周薪的问题,《每日邮报》透露最终的周薪应该会是9万英镑。(温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