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帅入主蓝黑军 穆里尼奥拔高球迷胃口挑战艰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7日04:35

  本报讯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昨天对外宣布,已经和贝尼特斯达成一致,西班牙人将成为国米新主帅,在当地时间周一正式上任。

  “我已经选好了新教练,他就是拉费尔·贝尼特斯。”莫拉蒂昨天告诉媒体,贝尼特斯将成为三冠王的新帅。上周贝尼特斯刚和利物浦解约,目前他还没有对外发表评论,国米将在今天召开发布会,宣布贝尼特斯正式上任。

  贝尼特斯的执教履历非常显赫,他曾带巴伦西亚夺得西甲和联盟杯冠军,又率利物浦赢得了欧冠冠军。莫拉蒂坦言,贝帅2005年带队夺得欧冠的经历,是他做出决定的重要原因,“他拿过欧冠,也有能力带国际米兰重复这样的辉煌,他本人对此很有信心”。

  国米的第一人选本来是卡佩罗,但是卡佩罗与英足总续约两年,将在英格兰执教到2012年,国米只得把目标转向了贝尼特斯。据英媒体报道,贝帅的第一选择也不是国米,他开始和尤文图斯联系密切,但合同最终没有谈妥。尤文处于百废待兴之中,国米则刚刚登上巅峰,接手蓝黑军团要面对更大挑战。贝帅的年薪还没有公布,但肯定要低于穆里尼奥的1000万欧元。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