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搞定重量级国脚后卫 德国脚博阿滕签约5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7日04:38

  本报讯德国国脚博阿滕转会曼城一事前天终于尘埃落定。据曼城官网宣布,汉堡后卫已经与曼城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这也是曼城今夏的首笔引援。

  能够在南非世界杯打响前敲定这笔转会,曼奇尼也算了了一番心愿。从7月1日开始,博阿滕就将正式成为曼城的一分子,在此之前,随德国队征战世界杯是汉堡后卫的头等大事。博阿滕是名全面的防守球员,几乎可以打遍后场的每个位置,现年21岁的他已经代表汉堡队参加了75场比赛,在德国国家队,他也有过3次出场纪录。

  曼奇尼说:“对曼城而言,这是一笔很好的签约,我很高兴看到博阿滕的到来。虽然他还是一名年轻球员,但已经具备了相当的实力,当然在曼城队,他还可以不断提高。他可以踢多个防守位置,这是非常难得的,他已经在德甲联赛中证明了自己,我认为他是曼城新赛季征战英超联赛的重要成员。” (温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