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7000万英镑箭在弦上 阿布欲速签托雷斯不计成本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7日04:41

  本报讯据《每日邮报》昨天的最新消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想在最短时间内拿下托雷斯。

  阿布相中托雷斯不是新闻,早在上个月,英国各大媒体就先后透露,待切尔西拿下足总杯冠军以后,阿布就将与他的幕僚一起商讨下赛季建队方针,而收购托雷斯则是重中之重。为了强调自己的确十分喜爱托雷斯,阿布甚至还向外界放出风声,只要利物浦同意放人,就能得到7000万英镑的现金,一桩堪比C罗级的转会将会就此完成。半个多月过去了,《每日邮报》再度强调,这7000万英镑阿布早就备好,已箭在弦上。

  7000万英镑对利物浦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小数,无法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红军若得这笔巨资完全可以全盘重组。在是走是留的问题上,托雷斯本人否认了自己经纪人留队倾向的论调,“经纪人佩顿?我没与他进行任何沟通。眼下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世界杯,在那之后再让我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托雷斯很有希望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完成转会。(温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