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总决赛两影帝舌吻 霍夫曼惊人之举雷翻全场(图)

03、来就来,谁怕谁
3/5

03、来就来,谁怕谁

2010年06月07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NBA总决赛刚刚拉开大幕,场边也花絮不断,在好莱坞所在的洛杉矶,明星大腕如云,在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总决赛第一场,场边星光闪耀,两大影帝达斯汀-霍夫曼和杰森-贝特曼也到场观看了第一场比赛。

  结果,两人也在总决赛第一战给所有的观众奉献了惊喜一幕,众所周知,在NBA的赛场上,“Kiss Cam”游戏一直热度非凡,作为NBA的“接吻游戏”,当现场大屏幕对准观众席上的球迷时,一般相邻而坐的两人便会相互亲吻,此游戏一般都会找男女邻座的球迷表演,“火箭熊”还趁机吻过帕克的老婆伊娃,当然,凡事皆有例外,有时候摄影师也会捉弄一下男球迷,甚至作为球员的易建联在板凳席上时也被捉弄了一把。

  当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总决赛第一场时,72岁的老影帝达斯汀-霍夫曼则“自愿出轨”了一把,将该游戏玩出了另一番境界。本来他是带着自己的妻子和好友贝特曼一同现场观战,在看到“Kiss Cam”的镜头对准了他们三个时,人们都以为霍夫曼会亲吻自己左手边的老婆,谁料老影帝向右一转,用眼神挑逗本特曼愿意不愿意来一个?然后两人现场舌吻,结果让现场球迷和明星们好一阵惊呼,霍夫曼的老伴也大笑不已,当然笑容里也有着没能掩饰的尴尬。

  附:影帝霍夫曼曾出演《雨人》、《毕业生》等多部好莱坞经典作品;贝特曼则出演过《在云端》,《全民超人汉考克》等经典电影。(体育原创 风华)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