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正式签约贝尼特斯 马斯切拉诺或将追随贝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7日07:24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日,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刚刚被利物浦解雇的西班牙主帅贝尼特斯将成为“三冠王”的新任主教练,贝帅将在今天正式与国米签约。

  据悉,在莫拉蒂首选的两位名帅卡佩罗和希丁克分别与英格兰队和土耳其队签约后,贝尼特斯成为国米的唯一选择。虽然贝尼特斯在利物浦被指引援失败,但在国米负责此工作的却是布兰卡,国米赢得“三冠王”与之出色的引援工作分不开,这点连穆里尼奥也非常佩服,因此,贝帅入主国米,将可以专注于战术研究,充分发挥其优势。

  贝帅与国米很“般配”

  而莫拉蒂还透露了他选择贝尼特斯的两大原因。一方面是贝尼特斯曾两次率领利物浦闯进欧冠决赛,并赢得一次冠军,国米需要这样一位有王者气质的主帅。另一方面,贝尼特斯也是4231战术的专家,与穆里尼奥相近,能够用好国米现有的阵容。而且,不排除在新赛季欧冠出现国米与皇马交手的可能,而西班牙人在英超就是穆里尼奥的死对头,不止一次战胜过穆里尼奥。

  据悉,国米新赛季的首要目标就是要赢得意大利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追随巴萨“六冠王”的步伐。虽然莫拉蒂表示新赛季国米的引援力度不会太大,新帅的尽快上任也将极大地稳固军心,麦孔也已经表示要继续留队。不过,有消息称,贝尼特斯可能带给国米惊喜,利物浦主力后腰马斯切拉诺就有意跟随贝帅前往米兰,与其同胞坎比亚索组成双后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