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尼特斯即将执教国米 经纪人表示未来仍难预料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07日02:38
  本报讯 国米加冕三冠王之后不到一周,穆里尼奥就与皇马签了合同。没有了“狂人”,国米是否会就此衰败?昨日国米主席莫拉蒂给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他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宣称,自己已经找好了穆里尼奥的替代者:贝尼特斯最快将在明日签约,成为国米新任主帅。

  穆尼里奥与国米分手之后,国米先后联系过卡佩罗、希丁克,但都被对方拒绝。上周利物浦突然与贝尼特斯解约,因此国米最现实的选择。不过贝尼特斯的经纪人奎隆表示,贝尼特斯虽然80%会去国米,但最终结果仍难预料。“是的,我们的确在和国米谈判,但谈判的过程并不轻松。但想要贝尼特斯的也不只有国米一家,英超的曼城也对我们发出了邀请。”

  随着贝尼特斯很有可能成为国米新主帅,阿根廷国家队队长、利物浦后腰马斯切拉诺也有望跟随他加盟国米。马斯切拉诺与利物浦的续约谈判目前正陷入僵局,他拒绝保证自己会继续留在英超。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