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透露目前最想休息 称下赛季目标顺其自然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07日07:46

  丁俊晖——

  下赛季目标?我现在只想休息

  本报记者吕日明无锡报道

  遗憾败给墨菲,丁俊晖痛失无锡精英赛冠军,不过,这依然无法掩盖他2010赛季出色的发挥。

  “现在,我就想放下球杆出去走走,我想去旅游,让自己完全远离台球,彻底地放个大假。”丁俊晖昨天透露:“下赛季的事情,我现在不愿多想,因为,我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

  2010赛季,丁俊晖发挥十分出色,不仅赢得足够多的积分,更是找回了打球的信心,彻底走出阴霾。虽然刚结束的世锦赛上,他止步第二轮,可这依然无法遮盖他全年的表现。“应该说,这个赛季自己不太会跟自己过不去了吧。”丁俊晖解释说:“不会太强求自己每场比赛一定要打到什么程度,只要享受这个过程就好,这让我一下轻松很多。”

  比起上个赛季,丁俊晖在排名上有了大幅度提高。2010赛季,他最终排名第五位,这无疑为他下赛季打下坚实的基础。

  丁俊晖昨天赛后也表示:除排名有提高,他还在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就像世锦赛的比赛,与墨菲那场犯了很多错误,每次回到座位我都会好好回想,知道自己问题在哪,下次就可以避免这样的错误。没想到这次还是留下遗憾……”

  经过无锡的失利,丁俊晖昨天透露,目前他最想做的事情就是休息,好好给自己放个假。“整个赛季一直到处去打比赛,说实话,我不太喜欢住宾馆或者外边的感觉,我还是喜欢回到自己的家里,哪怕什么都不干整天待在家里。”丁俊晖说:“当然,我也会抽时间去旅游一下,希望能增长些见识。”

  虽然丁俊晖很想休息,调整下自己,不过,更多人还是关心他下赛季的目标。丁俊晖昨天也透露:有关下个赛季的任何问题,他现在不愿意去想:“说实话,我不太喜欢说什么目标,因为,往往想多了只会给自己更大的压力。还不如顺其自然,是你的永远也跑不掉,不是你的再强求也没用。”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