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不惧酷暑做善事 自我吹捧是换尿布高手(图)

姚明和孩子们在玻璃隔断上涂
3/13

姚明和孩子们在玻璃隔断上涂

2010年06月07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木弓

  6月的休斯顿实际上就是个火炉,而一天中最热的时段就是下午2点到3点钟,站在户外几分钟,你就会大汗淋漓。姚明单单选择这个时间,出席了由他的基金会捐赠的一个儿童乐园的开园仪式。

  久未露面的姚明刚刚探出身子,不惧灼热烧烤的观众就喊了起来。姚明大步流星地走到这个以软软的草皮铺就的儿童乐园,看到这么漂亮的环境和设施,姚明说:我真的希望我的女儿能到这里和小朋友一起玩。但是,她现在真的太小了。

  姚明说:今天周六,我上午刚刚从球馆训练完。看姚明走路的样子,这双金脚该走正路了。这个夏天的恢复姚明知道对自己对火箭有多重要。

  看着由自己的基金会援捐的这个儿童乐园,当了爹的姚明自始至终笑眯眯,他和孩子们在玻璃隔断上涂鸦。自从半个月前姚明做了爹,姚明就自认为做得不错。为了逃避记者的问题,姚明说:我真的该回去给我女儿换尿布了。我现在干换尿布这个活是right way。很上手,拿起来就能干!主办方也很细心,给姚明他姑娘准备了一些小礼物---很中式的小旗袍,睡衣等。

  随后,姚明走进冷气很足的室内,脸上的汗还是滴答滴答地滴。因为大家很关心的签约的问题,下个赛季能不能打主力的问题,火箭队引援的问题,有了孩子当了爹的感受等等一系列难度较高的问题,姚明一直没消汗。姚明明确地表示:他的未来在休斯顿。也就很清楚地向大家宣布,下个赛季姚明不会选择跳出合同。(文章来源:木弓的博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