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外交官体验“体育外交” 马大使曾是乒乓球国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7日07:57

  本报讯 首次移师京外城市举办的2010年“金都房产杯”驻华外交使团体育休闲系列赛,昨日在杭州圆满落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际组织的70多位外交官们在高尔夫球和网球赛场上舞拍挥杆,切磋技艺,增进友谊。

  经过一天的角逐,马尔代夫驻华大使拉蒂夫与以色列驻华使馆一等秘书约西组合夺得了网球比赛的冠军,德国使馆的沃尔夫冈获得高尔夫总杆数第一名。对于外交官们来说,追求成绩并非他们参加本次赛事的主要目标,他们更看重的是参与、合作的乐趣。因此,本次赛事的网球比赛只设双打比赛,可跨使馆配对。而像马尔代夫驻华大使拉蒂夫则很有故事,他曾是马尔代夫国家乒乓球队队员,1973年时,年仅17岁的他在北京首次代表国家队参加亚非拉乒乓球友谊赛,1990年,他在参加了亚运会乒乓球赛后退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