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尼特斯高调入主梅阿查 承担国米欧冠卫冕重任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7日08:00

  本报讯 穆里尼奥走了还不到一个星期,国际米兰已经定下了下赛季的主教练,刚刚从利物浦下课的西班牙人贝尼特斯将成为国米的主教练,他将在下赛季承担起国米卫冕欧冠的重担。

  虽然还没有正式与国际米兰签约,但是国米主席莫拉蒂已经迫不及待向外界爆料了,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的时候,莫拉蒂没有任何隐瞒,“我已经选好了教练,他就是拉法·贝尼特斯。”西班牙人本周早些时候与利物浦解约,而为了尽快与国际米兰完成签约,贝尼特斯甚至把自己与利物浦的违约金从1600万英镑降到了400万英镑,其尽快入主梅阿查的心情所有人都能看出来。而莫拉蒂也解释了选择贝尼特斯的原因:“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贝尼特斯曾经赢得过欧冠冠军,他能够在国际米兰重复这样的辉煌,而且他本人也希望再次夺得欧冠。”此外,杰拉德、托雷斯和马斯切拉诺三人都有希望追随贝尼特斯转会,恐怕也是国际米兰选择西班牙人的一个原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