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男排负塞尔维亚 排名小组垫底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7日08:35

  新华社纽约6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 曲北林)国际排联消息,中国男排6日在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以1:3不敌主队。这是中国男排今年参加世界男排联赛所进行的第二场比赛。4日,他们在这里输掉了第一场比赛,比分是0:3。

  开赛第一个周末过后,塞尔维亚队积6分名列小组第一;意大利队得5分紧随其后;法国队拿到1分,排在第三位。中国队只有0分,小组垫底。

  塞尔维亚队以25:18和25:21拿下前两局后,变得松懈起来。中国男排抓住机会以25:22拿回一局。对于中国男排的顽强早有耳闻的塞队赛前有所准备,他们稳住阵脚,倾尽全力,以25:14赢下最后一局。

  陈平依然是中国队的得分主力。他一人独得18分,其中扣球得17分,拦网得1分。在4日与塞队的第一场比赛中,陈平拿到20分,也是全队最高的。

  中国队与塞尔维亚队的最大差距在拦网上。比赛中,中国队拦网得4分,对方得14分。

  中国男排将于11日和13日客场挑战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第二个对手意大利队。(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