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现场:雷阿伦三欺科比复仇 湖人惨遭黑色三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6月07日08: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NBA总决赛第二场在斯台普斯中心继续进行,湖人在赢下首场后和凯尔特人进行第二场的争夺,因为随后三场比赛都将在波士顿展开,因此对于湖人而言,这场比赛的意义更加重大,湖人继续展开主场保卫战。

  比赛进行到首节还有5分20秒时,科比跳投帮湖人拿下2分,湖人以17-15领先凯尔特人2分,但随后凯尔特人用阿伦和朗多加强攻击力,防守端也用阿伦直接面对科比,随后两个回合之后,加索尔得分让湖人21-20领先凯尔特人。

  但随后的几分钟里,两队陷入了鏖战,凯尔特人力拼防守,尤其阿伦在对科比的防守上非常到位,科比先是禁区右侧拿球,阿伦用身体贴住,科比转身勉强出手,但抛物线过低,皮球砸在篮筐内弧,然而自从该节还有4分06秒后,湖人迟迟无法得分,待首节还有1分47秒时,科比感觉到自己需要挺身而出了,但无奈雷-阿伦寸步不离,科比在左侧45度3分线外接球后面对阿伦的防守似乎也有心攻之,科比想与对手讲勇斗狠之心又表现了出来,面对雷-阿伦,科比强行出手,结果皮球这一次砸在篮筐外沿,直接弹出。

  而凯尔特人则靠天尊华莱士的3分打破2分钟的得分荒,随后皮尔斯有发球拿下2分,凯尔特人25-21已领先4分,科比再次面对雷-阿伦强攻,结果再次不中,科比3分钟3次出手不中,直到首节还有47.2秒加索尔罚球拿下1分后,湖人已经连续3分半钟没能得分。而科比上一场比赛连续造成阿伦犯规,让后者几乎没有任何表现,这一场阿伦在首节的表现则在攻防两端都盖过了科比,阿伦首节拿下10分,而科比只有2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