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励勤听女粉丝五分钟表白 称刘国梁夸其气色佳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07日08:47

  昨天下午,在上海浦宏乒乓球俱乐部成立大会上,再度为上海队披挂上阵的王励勤成为现场的焦点。这是王励勤在莫斯科世乒赛失意之后首次回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自己无论如何都会坚持到2012年,所以请大家能继续支持和相信他。

  王励勤表示,对于已经年过30的他而言,如何规划好接下去的职业生涯,将成为未来几年的重头戏,“我明白自己的运动生命即将走到末期,但这并不只是意味着结束,而是一次畅快的冲刺。”

  在刚刚结束的莫斯科世乒赛上,由于在最后一场队内直通赛事中负于马琳,王励勤最终无缘大名单。但自始至终,他都以一种豁达的态度在队友们背后默默支持着,无论是送行还是接机,每一个细节都表现出王励勤身上成熟的大将之风。对此,王励勤表示,26年的运动生涯早就磨练了他的个性,懂得生活、接受竞争,本就是竞技世界必须要有的心态。

  昨天的成立大会上,一位来自“天道酬勤”粉丝会的女孩成为全场亮点,她用一段长达5分钟的表白,宣告了勤迷们支持王励勤的心声,她甚至表示:“无论是2012还是更远的未来,他们都会永远站在王励勤的身后。”对于这段表白,王励勤一直仔细聆听着,不时脸上还会露出感激的笑容,他说自己只能用“坚持到底”这几个字来回馈这些默默支持他的朋友们,因为这些勤迷们才是让他继续下去的源泉。

  而在王励勤自信满满“冲刺”的时候,领导也对他赞赏有加。王励勤在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说,就在6月1日,中国乒乓球男队凯旋当天,主帅刘国梁看到他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气色看上去很不错嘛!”言下之意,就是大力已经走出了失落大名单的阴霾。对此,王励勤却表示自己现在做的还不够,“接下去的职业规划主要是在‘创新’上作文章,尽管我知道,以现在世界乒坛的趋势,我的很多技术动作已经过时,即使创新也很难赶上年轻运动员的脚步,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需要努力,我想,以我的性格,只有争取了,才会真正死心。”

  至于大家关心的,他与马琳之间微妙的竞争关系,王励勤则表示自己并不在乎。“和马琳相识那么多年,兄弟间的感情一直很深。我承认,现在这种竞争关系在外界看来似乎会让我们俩比较尴尬,但事实上,这并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王励勤说,但话锋一转,他也表达了自己不服输的决心,“这次世乒赛,马琳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再度让世人看到他的实力,我想,这对我也是一个激励,‘马琳能做到的,我也能’,这就是我接下去努力的动力。”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