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科比赛季结束后将手术 小飞侠今夏恐缺席世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6月07日08:49
湖人备战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据《纽约邮报》报道,不参加土耳其世锦赛的梦之队巨星的巨星似乎正变得越来越长。近日,美国男篮主管克朗杰罗又被告知湖人绝对核心科比恐缺席今年的世锦赛,而原因则是伤病,目前征战总决赛的科比身上多处有伤,他决定将在赛季结束后进行手术治疗。

  本赛季以来,随着年龄的增大以及连年的征战,科比身上的伤病变得越来越多,包括手指、膝盖和腰部都出现了伤病,而他也一直选择了边打边恢复的手段。到了季后赛,科比状态有了明显的好转,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他的手指伤大有好转。谈到健康问题,科比也表示:“每一场比赛,我都会尽可能保持健康。但只要走上球场,我就会忘记伤病,全力以赴。”

  而科比现在最大的问题应该是出现在右膝盖上。4月份,科比刚刚对膝盖进行了抽积水治疗,但伤病并没有得到彻底的恢复。虽然尚能总决赛赛事,但科比还是决定在赛季结束后进行手术根治,而这需要一定时间的恢复,并且极有可能导致他无缘今年世锦赛。

  而在之前的报道中,詹姆斯、韦德、波什、安东尼和霍华德等人都表示有可能缺席世锦赛赛事,如果再加上科比的缺阵,那么今年梦之队的成色值得怀疑。而最后的结果可能是,梦之队派出年轻阵容,为球队的未来储备人才资源。(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