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凯旋球迷接机 足管中心:团结是胜法国主因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07日08:42
  昨天下午,在友谊赛中以1比0战胜了世界冠军法国队的中国男足返回北京。在首都机场,国家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欢迎。

  在首都机场,有很多球迷自发来到机场迎接国家队,大家打出了横幅,还带着锣鼓,每一名国足球员出现,球迷们都会高呼他的名字,国足队员也对球迷的热情感到非常兴奋,同时耐心地为球迷签名合影。这是继东亚四国赛之后,国足再一次赢得球迷的热烈欢迎。

  此外,本场热身赛后,有超过67000名中国球迷在微博上留言,对中国队战胜强大的法国队表示了欣喜之情。

  随队出征的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对于国足此次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目前的这支国家队非常团结,很有凝聚力,这是我们能够击败强大的法国队的最大原因。”

  也有声音认为国足总是在这种没有压力的友谊赛中才能发挥出好的水平,对此于洪臣并不认同:“不能说和法国这样的友谊赛就没有压力的,任何比赛都会有压力,就要看怎么去调整,我相信国家队通过这一系列的积累,可以把压力转化成动力,踢好每一场比赛。” (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