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新赛季德国杯首轮抽签出炉 拜仁将遭遇业余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6月07日09:15

    搜狐体育讯 昨晚,2010-2011赛季德国杯首轮抽签在ZDF电视台的体育中心进行。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将在首轮面对日耳曼温德克俱乐部的挑战,这支球队来自中莱茵地区,而比赛也将在客场进行。

  温德克对于大多数球迷来说都不是一个熟悉的名字,也没有太久的历史。这个俱乐部不久之前还叫做达滕菲尔德,之后为了使自己能够进一步扩展地区影响力,才更名为温德克。事实上这支俱乐部的建队时间并不短,他们今年恰好在庆祝自己100周年的纪念。在刚刚结束的第5级别联赛下其所属的区域联赛中,温德克获得了第三的位置。

  温德克目前阵中的塞巴斯蒂安·舒夫曾经与拜仁有过交手的记录。这位前勒沃库森队员曾经在2002-03赛季代表母队在德甲中出场7次,其中包括一次在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0-3完败于拜仁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他在下半时替补诺伊维尔出场。他曾经在与不莱梅和汉诺威的比赛中有过进球,但是在那个赛季之后他再也没有机会能够在德甲联赛出场。一个赛季之前他以12个进球与马尔库斯·海耶尔并列成为了温德克队内的最佳射手。后者将在这个夏季转会前往奥芬巴赫踢球者。

  温德克连续参加了近两届的德国杯,不过显然他们的抽签运气不是很好。去年他们在首轮抽到了沙尔克04。马加特的球队并没有给温德克太多的机会,4-0横扫对手闯入了下一轮。由于温德克的主场只能容纳2500名球迷,所以当时在主场挑战沙尔克时他们借用了位于科隆的莱茵Energie体育场。据估计与拜仁的比赛也将在那里进行,除非体育场方面的安排与之有冲突。杜塞尔多夫也有可能成为温德克进行主场比赛的选择,至于最终的决定我们还得等待近日的官方通知。

  换成其他大球场对于拜仁也有莫大的好处。在德国足球圈中,温德克在多年之前就曾经获得了一些恶名。原因在于其主场的球门要小于正规的尺寸。换到科隆之后想必其无法改变球门的尺寸,这对于善于射门柱的施魏因斯泰格与常常找不到球门的戈麦斯来说肯定是好事。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