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深圳红钻VS北京国安

大格破门北京惊险战平深圳 国安队继续深陷泥潭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07日09:38

  中超第12轮昨天先赛一场,结果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在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被北京国安队最终逼成了1:1。这样一来,联赛战绩不佳的两队也就都没有走出泥潭。

  本来本场比赛原计划在8月8日进行,不过,由于届时北京国安队将在鸟巢要与巴塞罗那进行一场热身赛,因此经过双方协商之后,最终把本场比赛提前到了昨天进行。在人员上,深圳队的两名外援堤亚戈和侯赛因也都因故未能出场。

  开场后,深圳炎热的天气给双方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比赛的节奏很慢,在这种慢节奏中,北京国安队很快就占据了上风,而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只能被动防守。不过,进入下半场之后,场上的形势却风云突变,深圳队突然加快了比赛节奏,并在第62分钟打破了僵局,罗斯的解围球刚好落在了赫莱布的脚下,后者迎球怒射,深圳队1:0。

  失球之后,国安队撤掉了一个后卫,换上了一个前锋,结果第76分钟他们终于扳平了比分,郎征头球摆渡,乔尔·格里菲斯顶空门得手。此后双方虽然都有机会,但谁也没能再度改写比分。

  本报记者 王战荣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