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全民足球争霸赛 力帆将士与足球爱好者切磋球技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07日09:52

  在晨报百事全民足球争霸赛预选赛期间,重庆力帆俱乐部主教练李树斌、队员黄希扬等,向本报表达了希望参加比赛、与球迷同乐的想法。而本报在网站通过球迷调查、征集意见之后,决定在世界杯期间,力帆队教练和球员作为特邀嘉宾,与参赛球队进行友谊赛,和我市足球爱好者切磋球技。

  日前,本报曾报道以主帅李树斌为首的力帆教练欲组队参加争霸赛、黄希扬等当打主力球星也加入赛事的消息。得悉这一消息后,组委会曾考虑效仿世界杯设立“东道主队”,让因参加中超联赛不能参加预选赛而又迫切希望加入的力帆将士,直接晋级本次晨报百事全民足球争霸赛。但由于之前公布的赛事规则中,有现役职业球员不能报名参赛的条款,权衡利弊只能将力帆将士能否参赛的问题,由参赛球迷和晨报读者在重庆晨网上进行投票表决。

  在本报举行的网上投票中,欢迎和反对力帆将士参赛的观点旗鼓相当,另有大部分投票者持无所谓的态度。考虑到比赛之前“谢绝现役队员”的参赛规则已经确定,而明确支持力帆将士参赛的意见并不占绝对多数,因此在考虑到各参赛球队的利益后,本报和赛事组委会决定还是坚守之前制定的规则,力帆现役球员不组队参赛。在得知球迷投票和组委会最终决定后,李树斌代表力帆将士表示遗憾的同时,仍希望能以适当的方式参与赛事,“我们参加比赛的目的,不是为了和重庆球迷争夺名次。虽然我们的球员是职业球员,但在世界杯面前,我们都是球迷。世界杯期间正逢联赛间隙,大家也希望边看球边过过比赛瘾”。重庆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也为将士们“求情”:“李指导他们真的是诚心希望能有这个机会。前一阶段尽管我们的成绩不理想,但重庆的球迷在看台上没给我们喝倒彩,仍给我们加油。大家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和球迷们进行交流,回报他们的支持。”

  为满足力帆将士“与民同乐”的愿望,本报和赛事组委会最终决定,力帆队教练和队员作为特邀球队参加本次比赛,而他们的对手则由组委会在比赛中遴选队员组成重庆球迷“明星队”。为不影响晨报百事争霸赛的赛事进程,力帆将士与“球迷明星队”的比赛,将在小组赛结束的比赛间隙进行。得知这一结果,陈宏表示尊重组委会的意见。李树斌则表示,希望在各方面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尽可能多的和重庆球迷联谊比赛。

  根据目前力帆队的安排,球队近期将到外地进行短期集训,6月下旬回到重庆。“等我们回重庆后,随时等候你们的参赛通知!”李树斌表示。

  本报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