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全国10强总决赛 前三甲昨日荣耀诞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7日09:53

    搜狐体育讯 由搜狐体育、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南非旅游局联合主办,搜狐博客、全国16家新锐体育媒体联盟、新丝路模特公司、易茗造型、海润影视、太和麦田协办的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全国10强总决赛近日于北京举行。来自北京、山东、浙江、福建、四川、河南等地的10名佳丽姜晓梦、陈晓波、张萍、刘子熙、周子微、郭子健 、吴泽坤、陆奕彤、杨菲菲、刘艳(排名不分先后)参与了最终的决赛。

点击查看总决赛组图
点击查看总决赛组图

  在备受瞩目的总决赛中,10位佳丽依次进行了形体展示、才艺表演和足球知识竞答三个环节的考验。最终,来自河南的选手吴泽坤凭借青春靓丽的外形、出众的才艺以及丰富的足球知识从10位佳丽中脱颖而出,勇夺桂冠;来自山东青岛的选手姜晓梦和来自北京的选手刘子熙分获二三名。此外,由央视著名体育解说员韩乔生、知名模特古晨、影视红星金巧巧三人组成的嘉宾评审团也为此次总决赛增色不少。

  此次非常天使活动的前三名幸运儿将于6月中下旬启程,飞赴“彩虹之国”南非,实现她们现场观看世界杯比赛的心愿。她们将有望参与一系列的赛事报道工作,从现场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为广大球迷发回第一手的赛事消息。除此之外,三位天使还将深入探访南非当地的风土人情,以美女游记的形式通过自己的搜狐博客发布。

  历时近三个月的非常天使选拔活动经历了网上海选、32强北京见面会、16强票选PK和总决赛等诸多环节,最终产生了赴南非现场观看世界杯的三强人选。在此过程中,来自全国各地敢于追寻自己梦想的女孩们经受了残酷的竞争和层层考验,丰富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与此同时,她们通过非常天使活动结识了更多喜爱足球的朋友,彼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世界杯期间,请您继续关注非常天使活动。您不但可以看到天使们在南非的观战情况,还能通过网络与她们进行互动,并赢取搜狐体育为您准备的世界杯精美纪念品。2010南非世界杯,让我们与非常天使一起加油,感受足球的魅力!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