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现场:绿衫军演绎三角进攻 湖人2分钟高潮反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6月07日09: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NBA总决赛第二场在斯台普斯中心继续进行,湖人在赢下首场后和凯尔特人进行第二场的争夺,因为随后三场比赛都将在波士顿展开,因此对于湖人而言,这场比赛的意义更加重大,湖人继续展开主场保卫战。

  比赛半场结束,湖人48-54落后了凯尔特人6分,但下半场开始,拜纳姆先是在篮下造成帕金斯犯规后两罚一中,而后阿泰在右翼3分底角接应费舍尔的传球后定点投篮命中,湖人展开大反扑,随后阿泰在防守皮尔斯时又成功抢断,快攻上篮造成皮尔斯的犯规,阿泰两罚一中帮湖人将比分追成53-54只差1分。

  关键时刻,凯尔特人完成一次漂亮的进球,加内特在禁区右翼底线附近接应队友传球,而后跳起佯装投篮,骗得湖人两大内线扑出去封盖,然后加内特则改变了决定,顺势将球传给了禁区中路的朗多,朗多则顺手一拨,都没有接球便将皮球打给了篮下空位的帕金斯,后者直接双手暴扣得分,凯尔特人再次领先3分。

  然而湖人的反扑并没有结束,科比回攻中便突破上篮得分,而加索尔在该节还有10分02秒时便在右翼底线附近接球跳投得分,逼迫里弗斯暂停,湖人完成一波9-2的小高潮已经57-56反超比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