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球迷亲手献上鲜花要签名 国足回国队员受宠若惊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6月07日10:08

  本报讯 6月5日凌晨,中国队作客法属留尼旺岛,在圣米歇尔·沃尔纳伊体育场与法国队进行热身赛。作为1998世界杯的冠军,2006世界杯的亚军,法国队实力强劲,队中几乎每一名球员都是大牌球员。而在赛前,更是没有人看好中国队,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国足凭借邓卓翔的进球,战胜了法国队。

  昨天,在得知中国队将于下午抵达首都国际机场的时候,很多球迷从中午就去了机场,守候凯旋归来的中国队。当中国队一行走出机场的时候,更是得到了球迷热烈的掌声和加油声。而在看到主帅高洪波和几名主力球队走出后,很多球迷还亲手献上了鲜花,多人将高洪波团团围住索要签名,特别是国足新锐于汉超,成为了现场最受女球迷欢迎的国脚。

  中国队的取胜,让中国球迷兴奋不已,在机场的很多球迷都打出了各式各样的条幅,来给国家队加油。现场的一位年轻球迷打出的“拳打**、脚踢雄鸡、助长国威、国足威武”的条幅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而作为高洪波的助威团也用地道战的经典台词“高,实在是高”来给高洪波助威。

  在迎接国足归来的球迷中,不但有年轻人,还有不少白发苍苍的老人,在谈到国足取胜法国队的比赛时,他们依然显得兴奋不已。而相信未来中国队在取得更好的成绩后,中国球迷也一定会获得更多的快乐。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